2017第一季度万科碧桂园恒大业绩已超千亿(附图表)
来源:克而瑞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7-04-01 10:31
分享:

2017年的第一季度,龙头房企万科、碧桂园、恒大的业绩都已超千亿,TOP3房企的销售业绩总和较去年一季度同比增长了120.2%。

万科:万科3月销售金额达630亿元,反超碧桂园重新占据榜首位置。万科的项目布局比较均衡,住宅产品也定位主流客户的自住需求,因此受个别城市限购的影响较小。得益于万科坚持聚焦城市经济圈,对上海区域和广深区域的战略布局,杭州、上海、宁波、深圳、东莞、佛山等热点城市也占到了一季度销售业绩较大的比重。另外,本月万科北京区域销售火爆,单月超100亿元,北京万科天地、五矿万科如园、五和万科长阳天地等项目热销。

碧桂园: 碧桂园2017年一季度已完成了全年4000亿业绩目标的36%。得益于一季度三四线城市的销售火爆,主要布局三四线城市的碧桂园业绩也增长显著。值得注意的是,截止2016年12月,碧桂园在国内总土地储备1.66亿平方米,已签约或已摘牌项目722个,同比大幅增加90.5%。2017年预计可售总货值6163亿元。就碧桂园目前的业绩完成率和2017年全年的货值来看,4000亿元的销售目标还是相对保守的。

恒大:截止3月末,恒大完成全年4500亿销售目标的24.4%。从销售的结构来看,恒大在均衡布局的同时,海南海花岛、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兰州恒大帝景等大盘项目对恒大一季度的销售业绩贡献较大。虽然恒大目前的销售业绩略低于碧桂园和万科,但随着恒大二季度新推盘项目的大幅增加,恒大未来的销售业绩会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