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新三板挂牌旅游公司增速放缓
来源:品橙旅游 发布日期:2017-03-30 11:50
分享: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近日发布《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在审申请挂牌企业基本情况表(2016年3月24日)》,品橙旅游查阅并不完全统计旅游相关企业信息发现,从2016年2月24日截至2017年3月24日,新三板增速明显放缓,这期间,仅有浙江新世界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一家旅游相关的企业新增正式挂牌新三板。

从2016年2月24日截至2017年3月24日,以下企业已被批准挂牌新三板或者已经正式挂牌新三板:

浙江新世界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显示,该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得到全国股转公司同意,公司股票于2017年3月9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世界旅游,证券代码870806。

此外,对比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在审申请挂牌旅游企业基本情况表(截至2017年3月24日),青海香巴林卡文化旅游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贵阳旅文旅游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职工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未出现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在审申请挂牌旅游企业基本情况表(截至2017年3月24日)中,也并没有出现正式挂牌的记录,不过仍能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查询到相关的文件。

以下是截至2017年3月24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在审申请挂牌旅游企业基本情况表:

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在审申请挂牌旅游企业基本情况表(截至2017年3月24日)

jiudian170329a

开元周游:众信旅游最新公告显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开元周游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开元周游”)拟筹备申请其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并公开转让。目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还未查到相关信息。

截至2017年3月29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家数已达10979家。经历了2016年的快速发展,对于新三板公司的监管也越发严格,挂牌增速明显放缓。自2016年12月到今年3月29日约3个月的时间里,新三板做市指数上涨了69点,涨幅达8.2%,新三板的规范对于企业的发展是利好消息,长期看,新三板的估值有望进一步提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