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3月上海楼市调控政策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日期:2017-03-29 16:34
分享:

据新民晚报报道,人脸识别技术是提升上海保障性住房管理实效的有效途径。记者今日从上海市住建委获悉,该系统不仅为住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生活环境,从技术上实现了对转租、转借、群租等违规使用公租房行为的管控。“十三五”期间,上海将在公租房项目全面推广“人脸与指纹识别”等智能化管理手段,依靠“制度+科技”,使上海市公租房运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2017上海楼市调控政策

清理商改住项目

今年1月6日,上海住建委便出台规定:为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规范市场秩序,市住建委会同相关部门对商业办公项目进行集中清理核查,在此期间暂停此类项目的网上签约。

谨慎出让土地

多名行业人士指出,成交量的回暖会传导回土地市场,而当下又处于多个城市调控升级的敏感时刻,不排除上海为巩固调控效果,而采取谨慎的土地出让节奏。

一个多月以来,上海已经中止了5幅地块的出让。

3月20日晚,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简称“上海市规土局”)官网发布公告称,因临港芦潮港社区C0204地块、临港芦潮港社区E0602地块、奉贤区奉城镇57-05区域地块等3幅地块的交易资金来源审核工作尚未完成,将继续进行审核,现中止这3幅地块的出让活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