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批复同意《福建省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方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7 16:50
分享: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关于福建省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方案的复函

发改办经体〔2017〕493号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报来《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报送福建省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方案的函》(闽政函〔2017〕13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2016年8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同意福建省开展售电侧改革试点的复函》(发改经体〔2016〕1855号),批复福建省开展售电侧改革试点。按照简政放权的原则,售电侧改革以外的电力体制改革事项,福建省可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按照中发9号文件和配套文件要求组织落实,并将相关改革方案以告知性备案方式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

特此复函。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7年3月21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