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清明出游趋势报告:途牛四成用户预定出境游产品
来源:旅游圈 发布日期:2017-03-27 09:15
分享:

3月24日,途牛旅游网发布《2017年清明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根据清明团期预订大数据,系统分析了清明旅游消费市场的趋势特点。报告显示,超过七成的用户有意愿出游,国内方向,“周边自助”和“长线跟团”成为用户的主流选择,三亚、杭州、厦门、丽江等人气目的地成为春游宠儿;出境方向,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等目的地国家人气火爆。

“323旅游节”助力清明出游热 超七成用户意愿出游

寒冷的冬季过后,清明小长假为消费者出游提供了小长假契机。相比秋冬时的冰雪游、海岛游等,清明节出游的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空间和出游主题。途牛旅游网调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超七成用户有出游意愿,65%的用户已经预订清明节团期相关产品。上海、北京、南京、深圳、天津、苏州、广州、杭州、成都、武汉位列清明小长假出游客源地前十强。

途牛旅游网推出的“323旅游节”也在一定程度上助力了途牛用户的清明出游热。3月16日,途牛323旅游节火热启动,推出了一系列涵盖全球热门目的地的优质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23旅游节首日与途牛3月会员日联动,两大王牌合力出击,为用户带来了“3230大礼包”、“万人大拼团 最高返现3230”、“积分兑换旅游券”等多重优惠。旅游节启动首日个人最高消费金额达51万元;上海、南京、北京等城市用户“剁手”最猛;国内的上海、海南、广东、云南、江苏,出境的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美国等成为旅游节首日销售最火爆的目的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