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移动直播行业分析报告 花椒直播优势明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0 10: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Trustdata发布2016年移动直播行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微信分享及观众打赏双轮驱动,直播市场经过告诉发展进入平稳期,主播打赏收入丰厚,TOP5年收入近千万,TOP50人均收入超300万。其中花椒直播平台TOP10的主播年收入最高,人均收入837.4万。直播用户归属性比较强,95%的用户每日只钟情一款直播应用,直播应用前三大城市为北京、哈尔滨、沈阳用户占比15%。2016年三大直播平台总是用时长占比超八成,头部态势明显。目前主流直播平台开始“直播+电商”商业化探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