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2016年中国差旅市场白皮书》:2017年全球酒店价格将上涨3%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日期:2017-02-28 17:13
分享:

《2016年差旅管理行业白皮书》是基于2016年携程商旅大数据及世界上最大的商旅组织GBTA的研究成果发布的。调查显示,49%的企业认为商务旅行是一种“战略投资”而非“必要开支”,这说明企业对于商旅的认识已提升至战略定位的层次,不再局限于业务增长;调查结果也显示,“全流程”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选择差旅管理公司时的首要考虑因素。

变局挑战下的全球市场

未来几年全球商旅市场有望实现继续健康、稳定的人数增加,成交量增长将放缓。

2017年,新兴市场经济表现将更好,亚洲仍将是新兴市场业务的主要来源。

2017年全球商务舱票价将上涨1%,而经济舱票价将下降1%。

2017年全球酒店价格将上涨1%~3%左右。

据统计,2016年中国差旅市场规模达到2900亿美金,紧随美国。权威专家预测,明年中国差旅支出市场还将以至少10%的速度保持增长,并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差旅市场。

差旅管理需求巨大

今年多家企业先后进军商旅市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越来越多企业加入TMC行业的好处是,为缺乏差旅管理理念的中小企业在理念宣传上提供了助力,同时促进了中国差旅管理市场的进一步成熟。

伴随企业出行需求的提升,以及企业差旅管理意识的普及,中小企业对专业差旅管理的需求也日益增多。携程商旅自2014年5月上线企业差旅自助平台以来,以“自助化”与“自动化”为导向,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质优价廉的差旅产品以及完善的差旅管理工具和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