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手游排行榜(2.19-2.25) 盗墓笔记排名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7 16:39
分享:

根据9k9k网站数据,本周排名前十的网页游戏分别为:《蓝月传奇》、《盗墓笔记》、《完美红颜》、《传奇霸业》、《神仙劫》、《传奇盛世》、《少年群侠传》、《梁山传奇》、《大天使之剑》和《魔法王座》。其中,《盗墓笔记》和《完美红颜》分别前进一位至第二和第三,而《传奇霸业》从上周的第二的滑落至本周的第四。前三甲本周共计开服925组,绝对量较上周有较大下滑,占前十名的41.2%;三者本周各日开服数量较为平均,其中,《蓝月传奇》每日平均开服62组,而《少年群侠传》为37组,《传奇霸业》为33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