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综艺上映时间表/节目排期(播出时间/嘉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4 17:45
分享:

现在综艺节目可以说是独占了半边天,正式进入2017年,各大卫视综艺大战又将打响,那么问题来了,许多观众朋友们也非常想知道2017年第一季度又将有哪些新综艺要上线呢?各卫视2017年又有哪些综艺节目呢?先剧透,2017大导演张艺谋执导综艺啦!

2017《歌手》播出时间:1月21日晚22:30 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王牌综艺《我是歌手》第五季直接改名叫做《歌手》了。之前《我是歌手》作为芒果台一季度周五档的王牌综艺,在去年已经遭遇了瓶颈期。阵容被很多人定义为“史上最弱”,首播收视率也创下了节目四季以来首播最低值,观众新鲜感的流失和歌手资源的不断被消耗,都成为《我是歌手》的绊脚石。

《我是歌手》第五季中,据网上在传的歌手名单:谭晶、杜丽莎、林忆莲、莫文蔚、张韶涵、袁娅维、黄英、何洁、萧敬腾、周华健,阵容强大!现在已经确定会加盟《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的有林忆莲、谭晶、袁娅维、狮子合唱团、萧敬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