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当当网Top10电子畅销书/阅读影响力出版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0 14: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当当数据显示,2016年当当图书销售码洋近140亿,动销品种110万,无线占比超70%。2016年当当亿元俱乐部的供应商28家,年销售1万册以上图书4967种。《追风筝的人》以近百万册的销量位居2016年畅销书之首,《解忧杂货铺》《我们仨(新版)》分别为亚、季军。

电子畅销书

当当电子书阅读指数显示:电子书用户呈爆发式增长,2016年用户总量超过4000万,同比增长55%。64%的读者选择看电子书,35%的读者每天阅读电子书超过1小时。

2016年当当TOP10畅销电子书为:《摆渡人》、《欢乐颂》、《微微一笑很倾城》、《哈佛气质课》、《三体全集》、《1368个单词就够了》、《解忧杂货铺》、《我讲个笑话你可别哭啊》、《明朝那些事儿》、《将来的你,一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出版商

2016年当当电子书和网络原创品种已经超过40万种,比2015年增幅60%;下载量1亿册,比2015年涨幅142%;电子书销售金额同比涨幅123%。

据雷玟透露,2017年当当电子书目标实现200%增长,通过更密切内容营销、纸电同步上市、全品种授权、多样化销售等方式,与供应商深度合作,打造50家销售过100万供应商。

其中,中信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当当网上最具影响力的出版商,北京魔铁数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排在第二。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