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2016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在西安开幕

活动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5日 17:34 编辑:中商情报网

3月25日下午,世界工厂网行业专家甄选大会陕西站在古都西安盛大开幕。世界工厂网创始人、采购经理代表、行业运营商代表及两百余位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发展的新方向。

大会开始,世界工厂网CEO乔景亮首先对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发表了《工业互联网发展期传统产业的新机遇》的主旨演讲。

乔景亮指出,新的经济及技术形势下,传统企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势在必行。成为世界工厂网的行业运营商,企业不仅能树立在业内的权威地位,还能在电子商务发展中获得新的机遇,借助双方的优势打造出一支拥有行业经验和电商运营能力的优秀团队,真正解决工业品采购中供需信息不匹配、效率低、成本高企的行业难题,实现最大化的信息对称。

采购经理代表安阳锻压集团徐艳丽向与会观众分享了互联网时代工业品采购模式的变革。她表示,相比传统通过线下渠道寻找供应商的方式,B2B平台的出现突破了时间、地域的限制,企业获得信息的渠道增多,效率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但是,传统B2B平台缺乏专业性、信息繁多且质量参差不齐,无形中增加了企业的采购成本,已难以满足当下企业采购的新需求。

徐艳丽强调,相对于传统B2B平台,世界工厂网首创的“行业运营商”模式有着独特的价值和优势。有了“行业运营商”这一关键的角色,采购经理能够真正享受到“行业专家”提供的专业的“采购咨询服务”,进而解决工业品采购过程中的难题,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

在探索·对话环节,嘉宾们就新经济形势下传统企业如何应对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世界工厂网专用车工厂店陈兵和世界工厂网运营总监董岑分别就“专用车行业电商未来”和“行业工厂店运营培育体系”进行了精彩分享。

陈兵讲到,湖北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与世界工厂网合作“专用车工厂店”之后,借助世界工厂网的平台优势,与自身在专用汽车领域的丰富经验相结合,为采购经理提供专业的采购咨询服务的同时对企业自身发展也大有裨益。未来,专用车工厂店会深入挖掘专用车行业采购商的各项需求和习惯,为其提供更加优质的采购体验。

大会最后,世界工厂网运营总监董岑详细介绍了行业工厂店的运营培育体系。世界工厂网从运营商管理系统、运营商团队支持、行业工厂店运营体系及运营商市场基金四个方面,为行业运营商的发展提供定制化扶持,覆盖了行业工厂店筹备、上线、运营及执行的所有环节,从制度上对行业工厂店的运行进行系统化保障。

此次大会召开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恰逢国家供给侧改革和博鳌亚洲论坛热议“互联网+实业”的风口,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在2016年,世界工厂网将举行20余场行业专家甄选大会,计划在500个工业品行业开通行业专家服务,与工业品行业的优秀企业共同打造专业、阳光、透明的采购平台,为采购经理带来全新、高效的工业品采购体验。”世界工厂网CEO乔景亮在采访中告诉记者。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