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玖富联合创始人陈理行出席创新CEO峰会 探索消费金融新机遇

活动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5日 15:34 编辑:中商情报网

3月24日,由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联合上海市长宁区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互联网创新金融CEO峰会”,在上海IBP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以“2016年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为主题,从行业监管、风险防范、大数据征信、普惠金融、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票据等多个领域展开讨论。将近600余位来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精英人士、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玖富联合创始人、玖富钱包CEO陈理行受邀,与众多互联网金融同行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陈理行为大家介绍了玖富在消费金融领域多年探索成果。

陈理行现场演讲

消费金融重在场景布局

在主题演讲中,陈理行表示,我国消费群体正不断呈现年轻化趋势,消费观念和消费结构正在发生重大改,他们能够接受且更愿意接受消费信贷的理念。未来,具有期限较长、可以分期、风险控制成本更低优势的消费金融,势必会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蓝海”。而消费金融业务的开展,场景布局是重中之重。

据其介绍,玖富一直将消费金融视为其移动金融战略的重点之一。在近日的博鳌亚洲论坛会议期间,玖富也作为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案例,出现在了博鳌论坛《2016互联网金融报告》中。

近年来,玖富在多个生活场景中挖掘具有真实消费需求的用户,不断深入布局手机3C、校园分期、房屋租赁汽车交易、教育培训美容医疗、爱情婚恋等消费场景,提供更可靠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构建更安全的理财环境。

未来布局这些场景仍存机会

随着国内政策不断给予扶持及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消费金融开始逐渐走入视野。在今年两会上,除了要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也被重点提及,鼓励金融机构创新消费信贷产品。

关于未来的消费金融布局,陈理行表示,金融服务渗透不足以及市场空间是判断的重要标准。未来在旅游教育、医疗等领域仍然处于较低渗透度,拥有较大的增长空间。

如今,银行及非银金融机构、电商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等都在争抢布局消费金融。玖富在消费金融的提前布局,使其具有了先行优势。近年来,玖富与59store、世纪佳缘、58同城、优胜教育、我爱我家、易车网、好车无忧等多家垂直领域巨头合作,各自发挥在消费领域和金融领域的优势,合作推出消费分期服务。日前,知名出境游上市公司众信旅游也对外宣布与玖富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旅游分期、保险、理财等服务。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俱乐部是第一个由互联网金融一线创业者、研究者以及投资者共同发起并组成的跨行业俱乐部,旨在促进中国金融业的创新与改革,发挥互联网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作用。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