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深度直击珠海海洋科技展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3日 09:59 编辑:中商情报网

-行业龙头聚首华南市场顶尖交流平台

       随着“十三五”发展正式拉开序幕,海洋经济与海洋科技行业继续升温。在国家海洋经济发展方针指引下,今年4月,即将在珠海市举办的“2016中国(珠海)国际海洋高新科技展览会”(简称“2016珠海海洋科技展”)将聚集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为广大涉海业界人士提供良好的技术交流及商务洽谈平台。

全方位展出海洋科技产品打造行业顶尖交流平台

据悉,该展览定位为专业性的国际展览,致力于打造海洋高新科技领域展示与交流的国际专业平台,推动我国海洋经济的快速、健康、持续发展。2016珠海海洋科技展主要展示内容为海洋监测技术、海洋生物科技、海洋新能源开发、海水综合利用、船舶制造技术及装备港口及海工装备和海洋防灾减灾技术七大板块。展会期间,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将举办主题为“实施科技兴海战略,推动海洋高新产业发展”的高端论坛,以孙志辉(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原国家海洋局局长)、孟伟(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冀胜(中国工程院院士、历任国防科工委某研究所副所长、防化研究院四所所长、院政治委员总工程师,现为防化研究院研究员)、李家彪(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所长)、雷波(国家海洋局海洋科学技术司司长)等为代表的行业“大咖”将齐聚珠海,通过国家海洋科技政策权威发布、最新海洋科学技术交流介绍等,打造海洋高新科技领域专业、权威的国际高端对话平台,促进各方交流、合作与提升,为海洋科技创新与转化、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行业龙头齐聚珠海尖端海洋科技产品登场

经过前期阶段的筹备,展览会目前已落实一批大型涉海企业和重要涉海机构参展,包括中海油、中国交建、中铁建港航局、太平洋粤新、云洲智能、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环境预报中心、国家海洋局天津淡化所、温氏大华农、珠海长隆、神龙浮体、珠海羽人、天岳科技、中船重工七一〇所、汤臣倍健等。

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将展示海洋纺织材料的研究成果与开发应用技术,可广泛应用于服装、生物医用材料、过滤材料、防护、催化、能源、光电、食品化妆品等领域,是纺织产业升级、增加产品竞争力、促进产品出口的有效途径。此外,其即将展出的海洋贝壳高附加值研究与开发成果,对于环保材料、绿色能源等行业均有重要意义。

接轨华南市场本土海洋科技智造盛会

展览会举办地珠海市是国家支持发展港口、深海油气资源开发装备研究、生产基地建设的重点城市。近年来,珠海已成功启动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海洋科技项目,包括高栏港经济区港口集疏运体系、中海油海工深水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南海天然气陆上终端、三一重工海洋工程项目、万山海洋卫星定标检验场、东澳岛智能微电网等本地涉海重大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据了解,珠海市的海洋产业近年来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海洋产业总产值已超过800亿,夯实的市场基础将进一步助力珠海海洋科技展的发展。

本届展会上,珠海市海洋农业和水务局将设立“珠海馆”,集中展示珠海市在海洋科技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全球首家环保无人船企业珠海云洲智能公司将展出高速无人船平台、海洋测量无人艇等尖端科技产品,助力海洋探索发展。珠海天岳将展出绿色环保的海洋科技产品,包括旗下自主研发生产的浮力装置、水下机器人、船艇系统等。在珠海规划有6000亩厂区的三一海洋重工届时也将展出其旗下最新设计与完成的港口机械、海工装备等领先产品。

组委会将广泛邀请国内外知名涉海企业、机构和组织参展,努力为业内搭建一个引领行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实现行业技术引进与产品交易的国际平台。同时,组委会欢迎海内外专业人士参展参会,共同关注海洋科技经济发展。关于展会更多资讯,可关注//www.marinehightech.com/或致电0756-3210733。

热搜:科技 海洋经济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