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运软件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24 17:21
分享:

一、项目概况

大运软件小镇位于龙岗大道与宝荷路交界处,紧靠机荷高速,水官高速入口。园区主入口紧靠地铁三号线大运站A、B出口,区位优势明显。园区占地约1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共75栋建筑,分两期改造。一期于2013年已正式运行,二期同步招商。

二、项目定位

使高科技产业成为发展的主流,高端载体承接产业转移,企业集聚助推龙岗成为珠三角高新技术产业新的增长极。龙岗正举全区之力打造“中国硅谷”。

三、发展目标

全力打造创新金融、创新技术、产学研合作、高端人才、政策市场、产业综合、社区生活、高端物管八大创新服务体系,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有效创新资源和发展服务。

四、规划布局

全力构建八大服务体系: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创新技术服务体系,产学研合作服务体系,高端人才服务体系,政策市场服务体系,产业综合服务体系,社区生活服务体系,高端物管服务体系,着力将大运软件小镇打造成一个产业高端、配套齐全、充满中式小镇风情的国家级软件园区。

五、项目优势

(1)地理优势

大运软件小镇位于龙岗大道与宝荷路交界处,紧靠机荷高速,水官高速入口。园区主入口紧靠地铁三号线大运站A、B出口,区位优势明显。

(2)政府重点扶持

深圳大运软件小镇”正是由龙岗区政府主导,深圳市经信委、市科创委和龙岗区发改局、经促局、科技局、人力资源局、产业投资服务集团等多个部门于2013年携手共建的创新产业示范园区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工程[8]。

(3)生态优势

深圳大运软件小镇”承载“绿色生态,高科技生态”的创新理念,具有超低容积率,绿化面积高特点,设计成围合庭院式布局,每个单位有自己的独立院落,迎合现代人审美时尚。

(4)周边配套名校,保障人才输送

小镇紧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不远的将来,龙岗区将拥有包括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吉大昆士兰大学等中外合作大学,[12]将成为全国中外合作大学数量最多、水平最高的高等教育集聚区,这将为专业人才资源供给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5)生活设施齐全,适宜定居

小镇5分钟生活圈内有万科广场、COCOPARK商业广场、山姆会员店、等大型超商,各式特色餐饮、服装、购物超市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各式高档住宅,均价仅为市区一半,配上通畅无阻的交通,适合各式群体于龙岗定居。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