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金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03 11:48
分享:

园区简介

河北金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是由浙江颐高与遵化市金卓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城市产业新平台。旨在打造一个生态持续、环境优美、功能多元的集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特色商业于一体的综合小镇。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个完善的创业生活空间。

金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总体规划面积32万方,总投资30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电商运营中心,二期创业小镇,三期智慧旅游项目。

愿景展望

转型之初,园区视野更加开阔,目标更加高远,立志打造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电子商务、互联网专业产业园区。在未来,园区将进一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立足园区主导产业发展,着眼高层招商、精准招商,突出多元化招商手段与举措,谋求新突破,实现新发展,真正将园区建设成为高精尖的电子商务专业园区。

区位条件

金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遵化市北二环西侧,与北京和天津两座大城市非常接近,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金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能够充分利用北二环西路所拥有的区位优势和交通网,发展成为电子商务产业的集聚区域,产业园将成为吸引电子商务企业的一个巨大磁场,同时也将成为一个为电子商务企业吸引客户的大磁场。

金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是遵化市的新型产业园之一,产业园规划合理,商产业园占地5000平方米,包括智能体验馆、创业咖啡、微巢学院、颐居草堂、万创空间五大版块。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生活不出园,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金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以电子商务为发展主线,重点构建以B2B、B2C为核心的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平台,重点引进电子商务、信息软件、设计研发等新兴产业,重点依托“电子商务”产业链,将产业园区发展成为特色鲜明、实力雄厚、环境优美、集产业发展和旅游观光于一身的专业园区。

服务优势

1、企业手续办理

对于入园企业,园区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对接,办理前期所有注册手续和后期项目审批、规划建设等手续。

2、建立电子商务企业孵化器

园区以政府资源为核心,围绕电子商务企业发展需求,建立专门针对中小型电子商务及其配套企业的孵化器。为有发展潜力的中小型电商企业提供仓储库房,帮助需要金融贷款的企业担保融资。

3、完善电子商务体系

利用园区的行业聚集优势,打造完善的电子商务体系,围绕着电子商务行业,不断加强包括仓储物流,金融服务,交易支付等企业的配套工作。

4、电子商务人才的实训工作

帮助企业招聘专业的电子商务人才的同时,帮助企业培养更多的属于自己的电子商务人才,提供免费的专家讲座和相关资料。

5、协调企业关系

加强园区内企业的对接工作,避免恶性竞争的出现,使园区内的企业可以做到优势互补,全面发展、互惠互利。

6、企业推广

园区会不定时举办园区推介会和企业推介会,帮助园区企业进行品牌推广,并且在园区管委会内设有专门的企业展示平台。

7、法律保障

帮助企业申请专利、著作权和商标,建立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协调各类知识产权纠纷;不定期开展法律培训,提供优质服务。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