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国投服饰创意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27 13:58
分享:

园区概况

株洲国投服饰创意产业园位于全国改革试点小镇——白关镇,是株洲千亿服饰产业集群的核心项目,株洲东部新城核心版块,未来该区域将成为国家级服饰产业集群示范区,总占地约19.1平方公里,总投资约500亿,预计在5-8年内打造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的中国最大的服饰产业新城。

区域概况

株洲具有30多年服饰历史,芦淞服饰市场群是国家级服装集散地和时尚信息发布中心,核心区1.5平方公里拥有各类服饰鞋帽专业市场38个,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4000多个、服饰加工企业4000多家,从业人员超过20万人。服饰贸易辐射20多个省、230多个县市区,年成交额超过500亿元,先后被评为"全国十大服装批发市场"、"中国品牌市场"、"中国服饰名城"、"中国女裤名城"、"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中国(中南)服装市场第一街"。

发展规划

园区作为株洲服饰企业智能制造板块,起着承接沿海服饰产业转移,带动升级株洲本地服饰产业升级的历史使命,目前,园区387亩土地已全面启动建设,包括37栋标准厂房(面积约33万㎡),6栋配套公寓(面积约8万㎡)。

其中,已交付使用的标准厂房及公寓25万㎡,二期17万㎡标准厂房及产业配套将于2018年全部建完。随着目前沿海纺织服装产业向内地转移进度加快,有雄厚服饰产业基础的株洲必是产业转移首选地。随着株洲市委、市政府吹响株洲服饰产业升级集结号,各级政府单位共同努力,本土服饰生产加工企业逐渐向园区聚集。

招商类型

未来几年,在原园区基础上,将陆续规划建设原创品牌基地、面辅料交易中心、仓储物流中心、服饰文化展示中心、商业服务中心等产业及生活配套板块。在近年内,全产业链的产业战略布局有序落地。加大对服饰生产加工及相关配套生产企业招商力度。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