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23 11:21
分享:


园区简介

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位于河南省许昌市宏腾路与劳动路交叉口西侧300米路南,东邻清潩河,西邻霸陵河,北邻魏都四季采摘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园区总用地面积181亩,总建筑面积175000㎡,已建成标准化厂房11栋,其中标准层四层4栋,一层挑高3栋,二层挑高4栋,均配备高端商务办公区。在许继集团产业投资基金、中原证券旗下中州蓝海产业基金等已入园基金的金融服务与支撑下,园区计划引进电力装备研发、制造企业40余家,拟设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打造河南省电气工业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天眼数聚科研平台、中欧智能电网研究院、中德电力科技创新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高新技术科研机构与企业服务发展平台。

为吸引更多高新技术企业和项目落户许昌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简称产业园),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本着“准入高起点、入驻低成本、服务全方位”的原则,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加快项目建设,结合入园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入园企业优惠政策。

招商政策

一、优惠的房租价格

1、为了更好的扶持入园企业发展,降低入园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在充分调研市场厂房租赁价格的基础之上,根据园区现有的条件和设施,适当调整降低入园企业的房屋租赁成本。

2、园区重点针对电气电子制造领域、智能制造领域、新能源材料领域、物联网大数据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撑,凡达到或者超出入园标准的企业,均可享受房租的优惠和减免。

二、产业基金

区政府设立产业发展基金,总规模不低于10亿元,为入住项目和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基金管理办法另行制定。

三、政策专享

对初创小微企业、上市/拟上市企业、发展成长性企业,提供各项优惠政策专享,对重大项目入园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

四、生活配套

园区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园区内设立职工餐厅、员工宿舍、生活超市等,为园区企业提供工作、生活、消费、居住等完善的综合一体化配套设施。

配套项

1、公共服务中心

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公共服务配套中心项目作为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刚需配套,规划红线内占地面积140.5亩(绿线内127.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

2、特色商业

中国·魏都智谷产业配套板块——魏都高新配套商业中心作为集商业、文化、酒店、办公、娱乐、教育等于一体的“魏都智谷综合产城商业中心”,将紧密围绕12项产城融合配套服务功能,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全方位为魏都智谷提供多元化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3、总部经济

为进一步促进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快速稳定发展,为入园企业研发、办公提供一个具有总部集聚、信息交流、人才资源、投融资、科技研发、科研成果转化、品牌形象等综合的独栋建筑集合的发展空间,拟计划在中国·魏都智谷建设企业总部聚集地。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总部办公、商务服务、交通集散等功能于一体的门户枢纽区和总部经济集聚区,重点吸引已入驻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及中国·魏都智谷的企业总部、外部大中型企业总部等综合性总部,上市公司华中区总部、大中型民营企业华中总部等区域型总部,国内外大型企业投资总部、研发总部、结算中心、销售总部等职能型总部等。

通过三到五年发展,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以及中国·魏都智谷升级发展新引擎、总部经济新高地、魅力城市新门户。

4、双创技术中心

中国●魏都智谷产业园板块——国家级双创技术中心将定位于中国电工行业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致力为电气行业全产业链提供行情资讯、线上交易、联合采购、库存共享、仓储物流、在线金融、SaaS等服务的中华电气网迁至中心内部。

5、新材料产业园

中国·魏都智谷产业园板块——魏都高新新材料产业园计划总投资20亿元,拟分为二期完成。

园区计划引进新材料技术研发及制造企业40—50家,拟设立新材料联合研究院、技术成果转化基地、院士工作站、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及各类科研教育研发中心,吸引全球新材料高新技术、高级人才、优秀产品及企业入驻园区。园区建成运营后,可在产业完善和产品丰富上弥补魏都区乃至整个许昌市新材料产业发展与经营的不足,最终成为集高新技术研究,新材料生产、研发、销售,高端科技人才集聚与科学教育、培训有机契合、互为关联的现代化、特色化、功能化、综合性“智能制造产业园区”。

6、新能源汽车配件产业园

中国●魏都智谷产业园板块——魏都高新新能源汽车配件产业园作为定位于国家客车制造业龙头企业——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上游配套零部件产业园之一,将重点建设以纯电动汽车中央控制系统、车身控制模块、车辆控制器、高效电机、驱动控制器系统等为主体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零部件生产基地。

园区建成后,计划引进国内外优质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及智能装备制造企业三十五家,将力争在3—5年内实现产值40亿元,上缴税收3亿元,累计安排就业岗位2000个以上。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