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一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20 14:47
分享:


园区简介

广一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是广州市南中轴电子商务大道核心园区,位于广州大道南788号,园区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现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项目为海珠电子商务大道核心园区,重点入驻优秀大型企业总部、孵化优秀种子企业,承揽建设全海珠电子商务产业的公共服务平台,享受海珠区电子商务有关扶持优惠政策。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完善,并根据电商企业共性需求搭建专业的政策扶持、金融、摄影、仓储、物流、通讯等专业配套服务,周边酒店、饮食、超市等商业配套。包括政策扶持、金融、酒店、饮食、超市、摄影、仓储、物流、通讯等。

本园区地处海珠区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客流量大,区位优势十分突出。园区将以引进具有国际商务竞争力、国际品牌创造力和国际先进科技水平电子商务企业为主,打造网上交易与实体展示相综合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愿景使命

将海珠区广州大道南788号原广一集团的旧厂房及地块,通过升级改造,将其建设成具有文化与科技相融合特色的示范电子商务园区,作为引领整个电商大道的核心园区及重要推手,并成为国家省市电子商务的示范园区。

引入2-3家知名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及具电商内容的品牌总部企业,集聚培育具上市潜质的电商科技企业50家,3年内园区实现年产值50亿元以上,纳税3亿。

将海珠电子商务大道建设成广州“三大重大突破”建设重要的“战略性发展平台”。

园区服务

1、为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政府租金补贴;

2、为入园企业争取各项政府扶持;

3、在工商财税、投融资对接、政府扶持申请、创业辅导咨询、营销公关、专利保护等方面提供迅速对接服务;

4、配套孵化服务,支持电商企业成长;

5、联合专业物流公司,技术、设计、摄影等一系列电子商务外包配套服务企业,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