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凤凰创意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19 12:03
分享:

园区简介

广州市工业大道北67号,原为广东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茶厂,根据广州市政府关于推进市区产业“退二进三”工作的指示精神,对该场地进行综合开发,通过大范围、大面积的厂房改造,打造具有现代化气息的创意产业区,重点发展总部经济。

产业规划

项目总投资金额将达到1.5亿元以上,总占地面积328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集文化艺术、时尚创意、设计研发、发布、网络科技、展示功能、总部经济为一体的创意产业平台;招商是以服装、设计、网络科技、电子商务、环保工程、总部经济的公司为对象。

目标定位

凤凰创意产业园致力于创业文化和区域产业的对接,推进产业升级,并积极开展区域及园区文化氛围活动,促进区域内总部经济的发展,为广州市的“文化立市”政策服务,为海珠区的产业升级添彩。

区位优势

1、交通便利

位于海珠区工业大道北与南田路交汇处,临近地铁八号线凤凰新村地铁站A出口(约30米),毗邻广佛线沙园站,紧邻内环路出入口,工业大道北,南田路等城市主干道。有利的位置,便捷的交通,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2、周边配套

海珠区的经济发展在不断提速,周边富有富力现代、光大花园、金碧湾等多个高级楼盘;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分行;及大型连锁超市,7天连锁酒店,老广州风味餐馆,各种特色美食餐馆等。园区位于一体经济区,成熟的经纪商圈。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