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COCO大院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15 12:08
分享:


园区简介

COCO大院是由广州市恒远彩印有限公司独家投资;由专业团队策划运营,著名设计公司及合作设计院校精心设计;京广两地著名高校学者担纲学术支持;是集商业、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园区。

COCO大院占地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建筑类型包括独栋别墅、底层露台写字楼、平层办公楼、LOFT上下两层工作室等多种物业形式,产品齐全,人车分流;建筑风格多样,独立院落,闹中取静,园区充满怀旧的后工业感和当代艺术气息。

发展规划

COCO大院将建设成广州极具特色的文化艺术创意园。立足创意园区,充分开发co-working这一新业态,在工作方式甚至生活方式上,将“CO”(共同、分享)理念植入年轻人思维方式中,通过与当代艺术、当代文化的互相渗透,将COCO大院打造成一个有示范效应的新生文化社区,成为个人创业、私人休闲和公共文化互交的空间区域。以其独特的气质,改造城市单向度的文化景观,推动丰富、多元、思考与趣味并行的新文化生活。切实帮助大学生、毕业生、创业。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服务平台,在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情况下,给有文艺理想的大学生一个与社会有效对接的通道,实现园区的社会价值。

COCO大院具备先锋意识与传统情调共存;倡导实验色彩与社会责任的并重;实现精神追求与经济效益双赢;推进行业精英与城市大众的互动。

地理区位

COCO大院文化创意产业园(国营红星锁厂)位于白云区黄石东路猪木岭(江夏牌坊内),离国际单位、农民工博物馆的直线距离仅450米,同是作为创意园,我们将做差异化的定位与开发,让这个区域成为白云区文化创意产业的聚集区,并且利用紧靠广州外语外贸大学等优势,努力将其发展为白云区文化格调突出的区域,进而打造成广州市的文化名片。

招商范围

文化公司/艺术家工作室/服装皮具设计公司/广告公司/设计公司/soho族办公空间/传媒公司/IT产业/电子商务/特色餐饮/体验购物/音乐酒吧。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