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10 15:10
分享:


园区简介

江北新区服务外包产业园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滨路88号,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50万㎡,其中一期二期33万㎡已交付使用,主要为5A级商务办公和总部研发办公,并配备全面的办公生活配套。

园区现入驻企业超百家,入驻员工数千人,已入驻运营面积约25万平米,已经成为江北新区成熟的现代化科技产业集中区、服务外包产业聚集区。

产业定位

园区以国家重点发展的服务外包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主导发展软件和信息外包、金融和数据外包、工业设计及研发外包、文化创意四大外包产业,也欢迎生命健康、电子商务等其他领域的服务外包企业进驻。

产业平台

1、公共技术平台

平台着力研究开发产业共性与关键性技术,围绕信息技术、生物科技、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生产性服务业五大产业,为区内企业提供研发、测试、校准、原型实现等技术支持服务。

2、移动云服平台(智园云)

园区专属的云服平台,实现一键连接园区客服、政务服务、商务服务、技术服务、品牌服务、专业中介服务的多个企业发展的服务系统,为入驻企业提供全产发服务的移动云服务平台。

3、科技金融平台

平台通过投资服务、科技信贷服务、新三板促进、企业上市等全链条服务,全面支持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的企业发展。

4、专业中介平台

该平台是一个集数据、信息、资本、人才等众多资源为一体的一站式知产服务云平台。平台已成为知产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金融机构、人力资源机构、科研机构等机构与企业之间的重要纽带。

5、创新创业平台(浦口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码头)

针对大学生服贸企业和小微服贸企业建立的孵化平台,围绕行业指导、信息整合、市场对接、品牌建设、媒体推广、创业投资给予立体化的创业服务。

6、成果转化平台(天津大学—浦口光纤传感协同创新中心、江苏国家大学科技园联盟)

通过集聚科技成果、技术项目、企业需求、专家人才和各类专业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等资源,将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服务与“互联网+”模式有机结合,实现从人才、技术、资本资源的聚集到对接交流、服务提供、项目落地的技术转移全流程线上线下协同服务。

7、党群统战平台(新社会阶层联盟)

针对外资企业、民营企业日益增多,科研人员、新媒体从业者蓬勃增长,葡淘园新社会阶层联盟,发挥联盟成员在科技研发、企业管理、文化创作、品牌宣传的专业技能和影响力,宣传党的政策,也为入园企业提供专业交流、专业指导、专业合作。

8、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全球性活动、全球行业协作、全球投资和贸易促进)

组织园区企业积极参与全球性的服务贸易峰会;协助企业加入全球性服务贸易行业组织;帮助企业争取国际服贸市场和国际服贸领域投资。

园区服务

企业入驻:企业入驻申请,管理机构评分、筛选、审核,签署入驻协议。

政务政策:注册登记,政策咨询,项目申报,人才社保等。

基础配套:电信通信,物业管理,公共交通,共享会议室。

产业指导:产业培训(专家授课),产业互动(沙龙、论坛、峰会),产业推广(项目对接、媒体推广)。

技术创新:研发、测试、中试。

专业中介:法务、财务、知识产权、人力资源、创意设计、管理咨询、宣传推广。

科技金融:股权融资服务、债权融资服务、上市融资服务、金融增值服务。

新经济成长:培育企业新业态、新模式、新价值、新增长点。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