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信科技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22 16:03
分享:

园区简介

长信科技产业园位于陕西自由贸易区和西咸新区,“两区”核心区域,是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为主导,陕西远景华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科技产业园项目。长信科技产业园以服务、扶持中小企业成长为目的,服务地方经济为宗旨,同时也是中小企业东西部产业转移的聚集地。

长信科技产业园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陵新兴产业园内,总体规划面积1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42万平方米。分为两期开发建设,目前一期已经建设完工并有多家企业入驻,园区总体建成后将打造成为集制造、研发、办公于一体的生态型、低密度、智能化新型产科技园区。园区建成后可容纳企业30余家,可容纳科研、生产、服务人员超过500人。

规划理念

长信科技产业园在第二代标准化厂房的基础上,率先引进第三代标准化厂房即“工业社区”的规划设计理念。由独栋产业用房区、楼宇工业区、服务配套区等组成。将生产、办公、生活有机地融为一体,打造成生态型、低密度、智能化新型产业园,是企业总部落地的最佳选择。

园区特色

园区以中央十字景观为主轴,从中心向四周延伸,让厂房都可以享受到中央院落景观。十字景观长廊融合了中国传统院落空间与西方开放式街区的精髓,形成不同风格与个性的道路景观。入口的绿地和植被体现了园区设计的生态性原则,林间道路配合利用乔灌木疏密配植的烘托,使得几种线形更加生动丰满。

独栋厂房享有私属院落,用多种形式的园林设计、现代的景观建筑小品,使造景元素与厂区建筑充分融合。整个园区以现代概念的手法创造了独特的景观,体现出制造企业的时代风貌。

配套设施

1、基础设施

道路:园区内20米宽的道路路网已建成;

供水:市政独立供水;

供电:园区提供总电量3500KW,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保障;

供气:天然气管道铺至厂房门口,可满足入园企业生产、生活需要;

供暖:可采用天然气供暖;

排水:园区内排水管道与市政管网连接,保证污水排放通畅;

通讯:光纤、数字微波、卫星、程控交换、数据与多媒体等多种通信网络覆盖全园区。

2、生活环境

交通: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福银高速、西安北客站,西咸新区的交通枢纽

医疗:第四军医大、交大第二附属医院

教育:清华附中

居住:宝格丽小镇、周礼佳苑

休闲:周陵周文化遗址公园

商业:荣华·赛特奥莱商业综合体

3、商务环境

酒店:空港皇家酒店、空港商务中心

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