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慧树创意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14 16:06
分享:

园区介绍

上海智慧树位于杨浦区内环线以内的江浦路1500号(近控江路),是控江路商圈核心地段,周边医院、餐饮、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成熟。项目属于“环同济产业带”,区域定位“以港式特色为亮点的中高端消费板块”,建设以中心集商务办公、社区购物、大中型餐饮娱乐三位一体的轨道交通商业商务区。园区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由大小6幢建筑整体构成。以打造“创意设计产业,文化旅游产业以及健康消费产业”为主导产业集聚区。

园区环境

智慧树采用先进的国际设计理念,空间随意组合,自由拆分、升级;为企业带来更人性化、更有效率、更彰显独特文化风格的企业形象。

产业规划

创意设计产业:依托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优势,吸引知名创意设计研发机构,集聚设计工作室。

文化、旅游产业:引进创意小店、休闲咖啡厅、银行网点、便利店、娱乐健身等服务,为项目入驻企业服务。

健康消费产业:依托控江路商圈和新华医院健康医疗产业的周边资源,吸引健康消费产业的企业集聚。

园区服务

(一)商务中心配套

1、园区信息咨询服务,答疑解问。

2、翻译服务。

3、客户国际长途、收发传真服务。

4、商务会谈、会议安排、会议室、活动场地租用服务。

5、商务信息、电子屏发布、信息牌、户外广告租赁服务。

6、客户外出期间快递、信件、邮件代收保管。

7、邮件、邮宝、快递等邮政服务。

8、广告、名片印制、商旅订票、照相、冲印等相关服务。

(二)生活配套服务

1、ATM、自助银行、银行网点服务

2、便利店

3、餐饮

4、自助贩卖机

5、相关产业小店

(三)园区增值服务

1、人才服务

2、法律服务

3、融资服务

4、优惠政策扶持

5、市场营销/品牌推广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