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大科技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02 16:58
分享:

园区简介

南京工大科技产业园(下称“产业园”)是政府、高校及社会资本结合,以创新机制合作创建的科技孵化载体,是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园多区”的产业孵化区。占地222亩,规划建筑面积44万㎡,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产业园现已完成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及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打造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的全链条孵化体系;构建了以智能制造、软件及信息技术、科技服务为主导的产业集群。

区位交通

园区地处南京长江隧道和扬子江隧道间,左右通达;地铁10号线、4号线二期(在建)双线贯通,11号线七里河西站无缝对接;紧邻江北快速通道、浦口大道,10分钟通达河西CBD。南京北站,打通一小时经济圈,助力江北新区经济起飞。

产业载体

园区拥有产业孵化区、研发办公室、总部经济区、配套服务区四大产业载体,助力园区全方位发展。

1、产业孵化区

2、研发办公室

3、总部经济区

4、配套服务区

园区成效

产业园自2009年起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被授予“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秀科技科技园”、“第四批省级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试点”等荣誉称号。

截止目前,产业园在科技创新及企业孵化方面,累计培育孵化高新技术企业29家、双软企业2家、省民营科技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25家,各类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创新实践基地12项,受理和授权知识产权800余件。

在企业资质方面,集聚江苏省瞪羚企业、江北新区灵雀企业多家;在人才培养方面,入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企业家类及科技副总类”人才多名;在大学生创业方面,入围省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获“I创杯”、“赢在南京”以及“创业江苏”等省市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多项。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