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产业园案例分析:东方中正对虾种业产业园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31 17: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海南省谋划确立重点发展十二大产业,即旅游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互联网产业、医疗健康产业、金融服务业、会展业、现代物流业、油气产业、生物制药业、低碳制造业、房地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及教育文化、体育产业。明确了六类27个省级重点产业园区:

2020年海南省部分产业园区汇总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产业园案例分析:东方中正对虾种业产业园

东方中正对虾种业产业园位于海南省东方市新龙镇龙佑村,由海南中正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该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GAP等认证,被授予“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国家级星创天地”等多项荣誉称号。

产业园占地280亩,打造可推动对虾产业发展的对虾繁育生态科技示范园,主要构建内外水循环系统,以生态、健康的工厂化培育模式生产优质的对虾虾苗;构建高等级生物安保体系,实现育苗生物防控;联合科研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依托农业科技110和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实现科技成果顺利转化。产业园建成后可达年产对虾幼体400亿尾,虾苗120亿尾,微藻1500吨,丰年虫80吨,有益菌300吨;年经济效益23300万元,利润2330万元。可解决300余人就业,带动周边市县生产优质虾苗120亿尾,可用于50万亩养殖,带动3万余养殖户生产。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