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卓越科技金融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31 17:07
分享:

园区简介

卓越科技金融产业园彰显“科技与金融”特色,是以“科技金融创新平台+产业资源整合平台+国际科技产业融合”为特色经营模式的综合平台运营商。卓越科技金融产业园紧紧围绕实体经济发展需求,通过科技金融产业链的建设和运营,整合科技型企业、创投金融机构和社会服务机构的资源,未来将重点打造科技金融综合产业平台,致力于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完整的金融解决方案,也是助力地方政府建设新金融生态体系的建设商和运营商,提升区域金融服务水平、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目前,卓越科技金融产业园已经与中国哈尔滨、青岛、贵阳、深圳、珠海横琴等5个地方政府达成投资建设协议;与美国、英国、以色列、澳大利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社会团体、金融公司、众筹协会、科技平台建立了金融业务合作关系;并为国内外50余家企业提供过金融资产投资的相关服务。

愿景使命

通过自身打造的产业价值链,旨在成为中国大数据金融服务实体资产企业,以及独一无二的“科技+金融+大数据+产业园”融合的综合服务平台,汇聚全球力量,走向世界,服务全球,开创中国创新时代!

园区平台

功能服务

1、通过金融产品及服务的创新助推企业的科技创新;

2、通过产业园集聚基地内的金融类机构将科研成果产业化;

3、支持企业实现由弱到强的发展;

4、促进园区由企业聚合到产业集群的进步。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