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宏信创新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6 14:20
分享:

园区简介

湖南宏信创新产业园是湘潭天易示范区携手中国锰业龙头企业一宏信实业集团斥资25亿元人民币倾情打造的长株潭城市群首个综合性地产高端项目。项目由宏信实业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南天人合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实力较为雄厚。

宏信创新产业园项目位于湘潭天易示范区核心板块,北临金雀路,南临武广大道,东至杨柳路,西至荷花路与黄莺路交汇处西北,占地1400余亩,规划建筑总面积100万平方米,项目定位天易示范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目前被确立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完全建成后可容纳企业200余家,预计年生产总值50亿元,年税收2亿元,可解决2万人就业。现已完成一、二期建设,有入园企业30余家,分设机械制造、运输物流、食品加工、建材家具销售等多个产业。三期正在建设中。

发展规划

宏信创新产业园区主要分四期建设,一二期综合用地建设规模700亩,三期工业用地建设600亩,四期住宅用地建设120余亩。其中一、二期在上位规划中,项目用地用于先进装备制造基地组团,用地性质为二类工业用地,周边均为工业和仓储用地,需求类型多为单、多层厂房。一期共建设单层厂房21栋,多层厂房9栋,总建筑面积为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二期用地建设单层厂房12栋,多层厂房14栋,多栋孵化楼,2栋公寓,1栋办公室和1栋服务中心,以及配套道路、绿化、管线等设施,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亿元。三期用地建设仍以单、多层厂房和公租房,商业用房等为主体,计划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四期住宅建设10万平方米以上,三,四期共约计划投资10亿元以上。

整个规划项目实现,园区将呈现给社会的是一个集工、商、贸、物流、教育为一体,生活服务配套、设施齐全的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产业集聚、特色鲜明、效益显著的新型现代化工业新园区,一流的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园区。

产业布局

湖南宏信创新产业园主要分布为:机械制造加工区、食品加工区、商贸物流区、建材家居区、机电制造维修维护区、基本服务区、综合管理区,以及新建待售及待建区等9大产业布局区域。

整个园区以机械制造加工为主导,主产品为离心机、液压元件、锌刚型材、供水设备、特种电力设备等,以食品加工及物流服务为辅导,带动商贸、教育、餐饮等其他相关服务产业。

团队建设

宏信创新产业园区是一个全新的规范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股份制企业管理办法》依法设立管理机构,在董事会、董事长领导下,在监事会监管下开展工作,总经理负责日常工作,内设行政部(办公室)、财务部、工程部、销售部(营销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部等工作部门,员工总量35人。整个团队是一个拥有较高学历、高智商、高经历、技术精良、较为年轻、和谐友好、勤于干事团结友好的团队。团队中有硕士研究生1人、大学本科5人、大专以上10人、工程师、会计师、造价师5人,初级以上10人。各部门负责人学历都在大学本科以上,工民建类专业技术人员达到50%以上,其它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具有本行业从业经历的平均在15年以上,是一个精于业务,能打硬仗的业务技术团队;团队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是一支年富力强、能办事、能办好事的、充满活力的团队。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