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东侨智谷电商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4 16:05
分享:

园区简

东侨智谷电商产业园是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电商综合体,位于东莞市中心城区——东城街道的黄金地段上,一期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园区按功能规划设置综合服务区、电商办公区、仓储物流区、科技孵化区、智能制造区、文创区和生活配套区及展示路演中心、各类会议室和商务酒店等配套设施。目前,园区已进驻70多家电商、科创等类型企业。

园区设有东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东城站、东莞市华人华侨企业商务办事处、港澳青年与海外留学生智创基地、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东城分园、国际贸促工作机构、东侨智谷科技孵化器、东侨汇众创空间等多家重量级公共服务机构。开展技术咨询、运营营销、物流配套、金融支付、政策法律、人才培训、创业孵化和数据分析等电子商务服务领域,为企业专业运营和创业、品牌孵化保驾护航。

园区定位

园区积极响应东莞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进“互联网+”行动实施方案,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引侨引智”工程,以“侨“为桥;辟有“为侨特色”的海外侨团驻莞窗口,首批有英国、马来西亚、斐济等一批海外侨团入驻。对接“一带一路”,园区还将与国外同类园区开展合作,输出运营模式,双向拓展电商、科技孵化市场。

秉持“搭建一流发展平台,打造特色产业园区”的立园宗旨,东侨智谷电商产业园在各界支持、帮助和自我努力下,充分发挥园区发展能力,务实、精准做好园区公共服务,致力成为东莞市重要的“电商平台、众创平台、侨服平台、科技平台、孵化平台”,服务“东莞制造”向“东莞智造”转型升级。

园区项目

东侨智谷中小企业平台是产业园项目之一,空间面积3100平方米,致力于为留学生初创团队提供优质的办公氛围与全链条的孵化服务,集合行业资源、创投机构、辅导培训等创业要素,助推初创企业走向成功。

提供全方位WI-FI网络覆盖、多功能厅、培训室、服务中心、咖啡厅、书吧等配套服务。3100平米的办公空间统一装修,配备办公家具,为创业团队提供多至8人的办公环境。

园区服务

一站式创业服务:东侨智谷产业园积极开展技术咨询、运营营销、金融支付等一站式创业服务,为企业专业运营和创业、品牌孵化保驾护航。

服务对象:市、区、镇、街道等各电商科技文创类及其他各类企业;

服务内容:物业+资源导入+企业代运营招商等一条龙服务;

服务理念:产业园与企业共同进步发展,与客户紧密结合起来;

服务模式:“资源”+“咨询”+“孵化”+“创新”;

服务特点:以“侨”为特色,共享资源,发展文创电商科技;

服务效果:当前有规划、未来有发展、长期有进步。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