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产业园案例分析:昌江美滋泉现代农业产业园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6 17: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海南省频频迎来利好,产业园发展前景明朗。据《海南省总体规划》谋划确立重点发展十二大产业,即旅游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互联网产业、医疗健康产业、金融服务业、会展业、现代物流业、油气产业、生物制药业、低碳制造业、房地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及教育文化、体育产业。明确了六类27个省级重点产业园区:

2020年海南省部分产业园区汇总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产业园案例分析:昌江美滋泉现代农业产业

昌江美滋泉现代农业产业园位于昌江县乌烈镇纳凤村,建设单位为海南美滋泉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7人,已建设2350平方米包含分选、预冷、冷藏保鲜、包装为一体的厂房,建设标准化分选生产线1条,标准化分级包装线2条,能初加工500吨的果蔬。公司是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火龙果的优稀品种繁育基地和标准种植示范基地,公司现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合作,正在进行海南省果蔬类院士工作站的申报。目前已种植1600余亩从台湾引进的最新品种的红心火龙果以及50亩从厄瓜多尔引进的燕窝果,预计年总产量为2800吨,年总产值3000万元。公司带动周边200余户农户参与到公司的日常生产管理工作中,能帮扶600余户农户,人均年收入达到23000元。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