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银丰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8 09:01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济南东部产业中心、南北产业轴心之上的唐冶新城。园区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将计划打造“新能源”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的国际化产业园,促进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二、项目定位

集设计研发、实验测试、成果转化、大数据交互、人才培养、企业办公等于一体的国际化产业园区,将设立实验测试认证、研发成果转化、电力设计/施工总部、新能源运维调度、人才引入输送、售电交易等6大产业中心,促进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全面助推新能源企业发展。

三、发展目标

项目还将打造“风光多能互补示范区”,着重发展风光多能互补发电、储能、输送、应用等技术,促进风光多能互补与“互联网+”智慧能源系统的发展融合。

四、项目规划

在产品打造层面,项目基于现代企业的发展和商务办公需求,打造济南低密产业园区,涵盖独院办公,双拼、联排院墅,高层办公及精品公寓等多重业态,可全面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其中,项目创新打造别墅式办公产品,并有庭院、露台、空中花园等附加赠送,可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绿色办公空间。

五、项目特色

银丰新能源产业园作为唐冶新城的标志性产业项目,近邻完善的配套资源,优享区域发展带来的红利。同时,园区建成后,将吸纳众多实力企业入驻,带动周边就业,对促进唐冶新城内的产业聚合和人才集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