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远东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8 08:58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宿州市城东循环经济示范园,西临主城区,南接宿州经济开发区,北至汴北新区,是灵泗商贸物流板块重要连接纽带。项目规划占地近500亩,总建面积40万平米,投资总额达16亿元之巨。

二、项目定位

项目“立足皖北,辐射中原经济区”,集整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美容、汽车装潢、汽车快修、汽车改装、工程机械及配件、农业机械及配件九大业态,具备展示交易、会展服务、商务办公、金融服务、行政服务、电子商务、餐饮休闲、仓储物流、住宅配套九大功能服务于一体的超大型汽车商贸综合体。

三、发展目标

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推广”五大举措,积极实现业态互补、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商机共享,并定期组织大型车展等汽车文化活动,对宿州汽车后市场进行全面整合以塑造皖北最具投资价值的商业典范。项目规划科学、布局合理、业态齐全、配套完善,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一流、皖北第一的超大型汽车后市场。

四、规划布局

1、定制型商业全方位业态经营需求考量

科学设置市场内各业态功能比重,根据各业态经营全方位需求划区而制、定制设计,将汽车销售、汽车快修等对商铺内外空间有特别经营要求的沿街布置,并尊重行业经营习惯及对铺面大小需要,实现商铺大开间、短进深,多层空间设计,充分满足商户对商铺使用的多样功能需要,完美构筑现代化一站式汽车专业后市场成熟体系架构。

2、项目整体规划建筑现代,设计科学

①专业市场区全系60-90㎡二三层独立商铺设计,可大可小,自由分割,灵活组合;

②23向入口28米路幅宽度,人流物流动线流畅,市场内部交通无死角;

③配备仓储及地面近2300个停车位,一次性解决停车问题,保障市场人流、物流畅通。

五、项目特色

一条龙服务、一站式采购、一级批发零售总部。一个服务完善的集散中心,一个配套标准的经营平台,一个功能优越的交易市场,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经营及全方位商务办公需求,宿州远东国际汽配城,全面开启宿州新型专业市场标杆时代。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