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济北经济开发区生命科技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3 09:58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济南济北经济开发区北区,规划面积10.8平方公里,是济阳区培育和发展新兴生命科技产业的重要载体。为打造济南“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提供良好载体平台。园区距离济阳城区约15公里,距离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约30公里,距离济南市区50公里,西接东吕高速,距离高速出入口约800米,东临国道220线,交通便利。

二、重点招商产业

园区围绕生命科技前沿领域,重点发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健康产品”三大产业组合,具体包括生物制药、现代中药、动物疫苗、手术器械、一次性医用耗材、家用医疗产品和健身产品等相关产品研发及生产。

三、规划布局

济北生物医药基地项目位于济北生命科技产业园起步区、核心区,紧邻国道220线和东吕高速,交通十分便利。规划占地2000亩,其中一期约1000亩,分为A区450亩、B区330亩、C区200亩、D区4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

标准化厂房分为单层、双层、三层等,其中单层高度12-14米,双层及三层标准化厂房每层高度为6米,非常适合生物医药等产业。配套建设服务综合楼、研发中心、物流仓储、职工公寓及购物休闲等辅助设施,全方位满足入驻企业需求。

四、项目优势

项目优势明显,在交通、医疗资源、审批程序、产业基础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五、产业政策

企业新投资生物医药项目实际固定资产(不包括项目用地,下同)达到5000万元以上的,竣工验收后奖励100万元;企业新投资项目实际固定资产达到1亿元以上的,竣工验收后奖励200万元。

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对经认定符合条件的生物医药企业,其新药奖励标准为:1类药奖励1000万元,2类药和生物仿制药奖励500万元,3类、4类国内前三家上市药品奖励300万元。

在生物医药领域内,对在我市年主营业务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100亿元、50亿元、10亿元的法人企业,分别给予3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和10万元一次性奖励。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