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平华融环保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1 08:54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中国丝网之乡”河北安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规划占地2517亩,总投资100亿,一期针对丝网产业,规划占地565亩,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二期对接京津冀高端制造业,建设航空、汽车、电子、医疗、五金等精饰表面处理区,规划占地1952亩,投资70亿元,总建筑面积117万平米。园区的总销售规模预计可达100亿元/年。

二、项目定位

以打造丝网产业为基础的高端环保产业园为目标,以“高起点、大格局、新财富”为定位,采取“集中治污+租赁入驻+增值服务”的新模式,促进园区与入驻企业共同发展。

三、发展目标

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标准、统一治污,在全面解决丝网表面处理环境污染问题的同时,促进传统产业向静脉产业转变,实现真正的绿色循环产业经济,为京津冀和雄安新区高端制造业的引进与发展提供支点。计划于上半年正式开工,预计在2020年投入生产运营。建成后,园区预计带动入驻企业投资约60亿元,提供30000个就业岗位,年产值200亿元。建成后,园区将成为河北省内首家多镀种废水处理园区。

四、项目规划

园区按照绿色环保理念,依托现代智能技术,建立智慧园区管理平台系统,具有智能感知、高性能计算、海量数据存储和大数据挖掘能力,实现智慧物流、智慧仓储、智慧水务、智慧废气、智慧管网、智慧危废、智慧危化等。

五、项目特色

园区建成后,所有入驻企业产生的废水、废酸、废气等污染物由园区统一处理,并将为入驻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人员培训、产品检测等“保姆式”服务。严格按照以淘汰落后产能、优化空间布局、推进循环经济的管理理念,对入驻企业实行环境准入门槛制度。通过原辅材料采购、环保综合服务、园区多功能互补及设备的融资租赁等供应链金融服务优势,推动企业的设备更新、工艺升级、清洁生产以及智慧运营。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