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嘉兴环保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1 08:51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南湖街道1921南湖都市经济园内,总面积10800余平方米,拥有办公楼14栋,配套设施齐全,满足入园企业办公、项目孵化、业务对接等需求。充分发挥园区的政策和大数据优势,以嘉兴为中心集聚各类型的环保企业,力求为环保企业提供一站式精准对接服务,协助解决嘉兴当地环保治理难题,为蓝天白云式的智慧嘉兴、美丽中国保驾护航。由嘉兴市南湖环保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是嘉兴市智慧环保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项目定位

打造“线上产业园”平台,主要面向全国范围内受企业类型、地域、资本构成等因素限制的第三方环保科技类企业。

三、发展目标

将走向全国,引入更多优质的环保技术,吸引更多优秀的环保人才,为环保技术创新提供产学研试验基地,建立一站式多功能环保产业生态体系。在环保产业兴起的时代浪潮中,“嘉兴环保产业园”将不断打通环保产业多方链条,打造具有嘉兴特色的环保治理产业集群,实现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的绿色新动能。

四、功能分区

打造环保示范基地,产业园创新性地设立9大功能区,具体包括:数据指挥中心+环保治理与展示中心、科学家项目孵化器、环保新技术中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公共设施规划、快速检测+环保评估鉴定、金融与新媒体、大气治理、固体废弃物治理、水治理。

五、项目优势

1、信息优势:云平台实时采集环保需求,精准推送入园供应商

智慧环保治理云平台基于大数据、互联网、地理信息系统以及可视化等技术手段,接入全市区县级和企业级的废气、废水、固废实时检测数据库,将环保治理的供给方、需求方以及相关资源方的数据集成在云平台系统上,实现环保监测在线、地理信息可视化实时化、环保预警实时推送、环保处置资源在线化、环保治理目标动态化,形成一站式环保管理平台和智慧治理平台,以此实现嘉兴企业环保需求的实时采集、在线监控以及精准对接。

2、市场优势:环保专家进行前期市场对接

嘉兴环保医院邀请多位全国知名环保专家为嘉兴区域内企业提供区域环境状况咨询、企业动态问诊、定位企业环保问题等入园服务,协助入园第三方治理企业开展前期市场对接和实现需求精准判断,同时专家会为入园企业进行质量认定,推动入园第三方治理企业纳入嘉兴绿色工厂认证体系,为优质企业提供更好的专业支撑,并提高企业的曝光度。

六、政策优惠

1、租金优惠:三免两减半

对拟入园的环保企业,按实际租用面积以及园区内的评分业绩给予最高“三免两减半”的房屋租金补助,其中前三年可给予最高100%的房屋租金补助,第四、第五年可给予最高50%的房屋租金补助。

2、税收优惠:奖金激励

为入园的环保企业,申请政府奖励,最高可达当地利税额50%。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