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市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1 08:40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邢台市主干道中兴大街东端路北,地处开发区商业中心。西邻河工大科技园,东邻开发区法院,公安局,市中医院,距开发区政府仅300米。交通便利,园区东边为京港澳高速路入,总面积12200平米。园区是由邢台市政府、邢台市环保局、邢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引进,由京津冀协同(北京)节能环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多所知名高校节能环保专业学院合作发起。

二、项目定位

1、产业园定位于中高端写字楼,专为中高端企业量身打造。办公楼配有党群活动中心、外呼平台、会议室、公共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其功能定位明确,配套设施齐全。突出入驻企业品牌形象。

2、专门针对高新科技、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平台服务等企业为对象的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

三、发展目标

园区以节能、减排、降碳为目标,以京津冀地区及中原经济带沿线区域的节能环保需求市场为依托,以产业优惠扶持政策为导向,聚集国内外节能环保相关的企业、人力、资本、技术、服务等资源,充分发挥协同的作用,通过平台引进技术,根据邢台现有的环境治理需求,“以市场换技术、以市场换投资”,在全国乃至全球寻找技术供应商,进而解决本地环境问题,实现邢台及周边地区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

四、建设内容

项目包含节能环保企业办公面积7000平米,节能环保科技展销厅1500平米、中韩技术交流中心、欧洲技术转移中心、环境检测实验室1000平米、节能环保众创空间1200平米、培训教室、公共会议室、餐饮服务等公共服务区域1500平米。园区为入孵企业搭建了节能环保产业孵化园、低碳研究院、综合服务平台、市场接入平台、人才培养平台、融资服务平台,“一园一院四平台”服务模式,为入孵企业提供全方位一条龙孵化服务。

五、项目特色

开发区内节能环保地标建筑,园区为入驻企业搭建了节能、低碳技术研究平台、政策扶持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市场接入平台、金融服务平台,为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技术、智能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服务等企业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