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政策 > 正文

北京市普惠性产业政策工具应用指南(第二批)(政策全文)

发布日期:2020-11-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服务北京市企业更好地在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战略机遇下发展壮大,进一步推动北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发展改革委在总结第一批政策工具指南经验的基础上,聚焦金融服务业、科技服务业、信息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商务服务业、养老家政服务业等领域,编制了《北京市普惠性产业政策工具应用指南(第二批)》,共91条政策工具。

据悉,8月初,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北京市发展改革委从便利企业的角度,围绕复工复产梳理市区两级相关政策,发布了《北京市复工复产普惠性政策工具应用指南(第一批)》。

与第一批不同,这次主要是助推本市企业更好地在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战略机遇下发展壮大,聚焦金融服务业、科技服务业、信息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商务服务业、养老家政服务业等领域。以金融服务业为例,该领域政策工具共有26条,涉及金融科技企业资金补助、楼宇改造升级资金补贴等方面。

附件:北京市普惠性产业政策工具应用指南(第二批)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