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政策 > 正文

江苏徐州发布楼市调控政策:实行土地“一区一策”精准调控(附政策全文)

发布日期:2020-10-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9日,江苏省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人民银行徐州市中心支行等五部门联合下发下发《关于进一步促进市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通知》,提出加强商品住房土地精准供应,加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备案管理,强化装修行为及装修价格监管,落实房地产金融政策,大力推进住房保障工作。

《通知》要求加强商品住房土地精准供应。科学控制土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坚持“一区一策”精准调控,针对交易热点地区精准投放,加大住宅用地供应量,优先满足刚需,稳定市场预期。

《通知》提出,新备案商品住宅项目,宗地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下的,实行一次性价格备案;宗地建面高于10万平方米的,可分期进行价格备案,每次备案不低于10万平方米,最后一期不足10万㎡,据实备案;备案价格一年内不得调整。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