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政策 > 正文

2020年广东外商投资政策汇总(图)

发布日期:2020-08-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改革开放40多年间,外国投资者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广东率先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加快推进“数字政府”“信用广东”建设,先后出台“外资十条”等投资贸易便利化政策,不断推进高质量对外开放,总体营商环境水平位居全国前列。

随着《外商投资法》施行,广东将进一步完善市场准入、产权保护、政务服务、法治保障等方面的制度安排,积极保护外来投资者合法权益,努力为企业的发展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广东诚挚欢迎海内外投资者亲身体验广东的活力魅力,共同创造财富、分享红利!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