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政策 > 正文

招商动态:海南印发《推进“百家央企进海南”行动方案(2020-2022)》

发布日期:2020-07-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海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近日联合印发《推进“百家央企进海南”行动方案(2020-2022)》(以下简称《方案》),力争到2022年,实现“4·13”以来在琼新设中央企业子公司超过100家的招商目标。

《方案》对央企招商进行了具体分工,如省国资委负责对接国务院国资委,争取国务院国资委大力支持并推动央企来琼投资兴业,并负责统筹推进国务院国资委监管央企在琼项目落地工作;省财政厅负责财政部履行出资人职责的重点金融类央企的招商和项目落地工作。

招商引资是经济增长的外在动力,在经济工作中具有重要支撑作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主持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议时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节奏感,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落地,以只争朝夕的作风抓好精准招商,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成效。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