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政策 > 正文

山东发布2020“双招双引”项目指南 探索疫情下投资新渠道

发布日期:2020-06-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合作处编制了《山东省“双招双引”投资服务指南(2020)》。通过线上各类新媒体推送、线下向目标客商邮寄的方式,探索疫情下服务投资新渠道。

《指南》主要有四个特色亮点。一是突出山东优势。完备的工业门类、丰富的能源资源、庞大的消费市场、宽厚质朴的儒商文化、巨大的战略叠加、完善的营商环境等维度,突出选择山东不可比拟的发展前景。

二是突出客商需求。通过投资意向梳理、项目选址、企业注册、项目论证实施、税费缴纳等落地细则的全面展示,着力提升客商投资兴趣意向以及项目实施效率。

三是突出产业布局优化。重点介绍“十强”产业集群、重大项目、特色产业园的分布及配套情况,方便客商在山东选择最佳落户地。

四是突出政策体系集成。通过微信“扫一扫”建立政策库,实时更新,集成现有政策优惠,让客商更好感受山东诚意。

附《投资服务指南》下载:

《山东省“双招双引”投资服务指南(2020)》(上).pdf

《山东省“双招双引”投资服务指南(2020)》(中).pdf

《山东省“双招双引”投资服务指南(2020)》(下).pdf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