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中国广州投资年会签约超250个重大项目 协议总投资额超6000亿元

发布日期:2020-08-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27-28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中国广州投资年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活动在广州举办,本年度的主题为“新格局·新机遇”。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市首次举办的全市层面国际大型投资推介活动。

据广州市商务局消息,在本次投资年会上,有众多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动工,充分展示广州广阔发展前景和无穷城市魅力。其中,签约的重大项目超过250个,协议总投资额超6000亿元,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金融服务、总部经济、冷链物流以及文化旅游等领域,包括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发中心、阿里巴巴新零售华南运营中心、百度系列项目等。集中动工的重大项目超过200个,总投资额超过5000亿元。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