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惠东县:大湾区(惠州)数据中心项目预计年内动工 计划投资50亿元

发布日期:2020-08-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惠州惠东县提出,要深度融入惠州市发展大格局,全力聚焦“2+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超常规的思维,加快发展新材料大数据产业,做大健康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

据介绍,为加快推进“2+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步伐,惠东县将重点加快惠州新材料产业园、粤港澳大湾区(惠州)数据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据悉,惠州新材料产业园计划年内完成2万亩征地任务。惠东县已与恒力集团达成首期投资400亿元备忘录,并已接洽产业项目30多个,力争今年底以恒力项目为主的首批园区项目实现动工建设。此外,惠东县积极推进惠州“丰”字交通主框架1号公路(南北轴线)国道228石化区连接线园区段、白花河综合整治项目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据了解,计划投资50亿元的中国移动粤港澳大湾区(惠州)数据中心项目预计今年9月动工建设,计划总投资45亿元的云宏数据中心项目预计12月底动工建设。目前,惠东县正积极与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等10家行业重点企业沟通对接,年内再争取3个优质数据中心产业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