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前七个月咸阳实际利用外资8300万 同比增加107%

发布日期:2020-08-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以来,咸阳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稳外贸稳外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对冲疫情影响,实施精准帮扶,奋力追赶超越,全市外向型经济实现新跨越。

2020年1-6月份,全市外贸进出口完成45.08亿元,同比增长25.78%;其中进口25.37亿元,同比增长9.17%;出口19.7亿元,同比增长56.35%,贸易逆差5.67亿元;完成省考年度目标任务的50.2%。总量列西安之后排名第二。1—7月,实际利用外资8300万元,同比增加107%;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75.5%,总量列全省第二位。实现了总量、增速“双提升”和时间、任务“双过半”。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