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上海青浦工业园区集中签约22个项目 总投资超200亿

发布日期:2020-08-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18日上午,上海青浦区举行2020年青浦工业园区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仪式。据了解,此次共计签约22个项目,总投资约216亿;开工32个项目,总投资约129亿。项目涵盖人工智能产业、生物医药产业、高端装备产业等领域。

中共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表示,近年来,青浦实现了城市形象、城市格局、城市治理的三大转变,从上海之源走向上海之门,从远郊区县走向城市副中心,从追赶发展走向跨越发展。未来,青浦将进一步借势进博会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大国家战略,大力发展类脑芯片、第三代半导体、靶向药物等未来产业,以及无人配送、在线电商、在线电服等在线新经济,加快打造上海的门户城市、长三角的示范城市和面向全球的国际城市。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