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福建漳州“线上招商”实现项目质和量双增长 上半年实际利用外资同比增9.4%

发布日期:2020-07-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福建省漳州市预计完成实际利用外资28.2亿元,同比增长9.4%,完成序时进度70.5%,超出“双过半”任务20个百分点。其中,古雷石化有限公司、奇美化工、长泰东陶等工业企业到资超过1亿元。


据悉,今年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漳州市高点谋划、高位推进,出台实施招商引资专项行动方案,大力实施“一把手”招商。漳州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针对人员流动受阻问题,迅速开启“互联网+招商”模式。通过“线连线”沟通、“屏对屏”洽谈,千方百计招大引强、招强选优,确保招商不掉链、签约不断档。其中,不少项目开启“线上招商”模式,变“面对面”为“线连线”,改“大走访”为“屏对屏”,网络签约项目数占签约总数的30%以上。“线上招商”的有益尝试,成功实现了项目质量和数量双增长。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