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山东即墨经开区集中签约21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达135亿元

发布日期:2020-07-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7日,青岛市即墨区经济开发区举行2020年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据了解,本次活动签约项目21个,投资额达135亿元。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分布广,涵盖总部经济、生物医药、现代金融、数智科技、音乐文化、工业互联网等多个产业。

即墨经济开发区是1992年5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即墨经济开发区按照“集聚性、共生性、永续性”创新产业构建体系和“智慧源动、协同互动、革新永动”产业创新模式,实行“经济功能区”管理体制,形成了以核心区为引领,汽车产业新城、国际陆港、国际商贸城、环保产业园、服装工业园五大园区为协同的“一区多园”发展模式。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