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 产业发展项目最多(图)

发布日期:2020-07-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在全省同步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21个,总投资281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59亿元。

从项目类型上看,涵盖了产业发展、“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其中:产业发展项目44个,投资共186亿元,占全部项目投资的66%;“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项目35个,投资共50亿元,占全部项目投资的18%;民生公共服务项目42个,投资共45亿元,占全部项目投资的1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要求,要以实干担当精神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振奋精神、铆足干劲、苦干实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彰显海南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心,提振社会各界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信心;要高标准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做到精细化管理、品质化建设,使每个项目经得起时间检验,力争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地标工程,在自贸港建设中打响头炮、打响企业品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要以超常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全面落实重大项目优先审批、用地优先供给、资金优先统筹、问题优先解决,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比干劲、比速度、比质量、比服务、比成效,用最强的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竣工和投入运营;要着眼自贸港建设需要做好项目谋划,用好自贸港早期政策,主动研究项目、对接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谋划生成一个个项目。欢迎更多的市场主体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一起分享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机遇和红利,共创事业辉煌。

据悉,今年4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海口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00个,总投资489亿元;海南坚持将项目作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两年来,海南累计集中开工项目1018个,总投资5122亿元,其中产业发展项目占比达60%。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