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第二季度贵港市集中签约17个项目 总投资233.49亿元

发布日期:2020-07-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日,贵港市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7个项目,总投资233.49亿元。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17个项目中,总投资额超5亿元的项目有10个。民企项目6个,投资总额169.92亿元;湾企项目7个,投资总额39.44亿元。签约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新能源、林产品加工业、建材家居、装饰材料、智能制造、种养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贵港市按照市委“13446”工作思路,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兴市、工业强市”战略,深化“六个年”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市上下大招商、招大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