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合肥新站高新区30个项目集中签约 集成电路项目9个

发布日期:2020-06-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合肥新站高新区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总投资221.9亿元的30个项目集中签约,55个重点项目同步开工。

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221.9亿元,集中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呈现出产业层次高、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广、带动能力强的特点。此次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中,包括新型显示及配套项目12个,集成电路项目9个,新材料及新能源项目6个,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

世界著名涂料品牌立邦落户合肥,此次签约落户的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生产基地,正是立邦集团筑梦中国,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来自上海的至纯科技,去年投资10亿元打造再生晶圆制造基地项目,一期刚刚开工建设,今年就启动了二期的谋划,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68万片晶圆再生和120万件半导体零部件再生产能。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