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西安市2020年新增重点项目名单出炉:新增重点建设项目87个(附名单)

发布日期:2020-06-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8日,西安市发改委发布了《西安市2020年新增重点建设项目表》。2020年新增重点建设项目87个,其中,先进制造业19个,包含传统产业升级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15个。服务业项目12个,包含商贸、城市综合体6个,物流、会展、科技服务6个。文化旅游产业12个,包含文化产业7个,旅游产业5个。城建及基础设施项目6个。生态环保项目9个,包含治水9个,治绿2个。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项目29个,包含教育8个,体育卫生11个、安置房建设5个、其他2个。具体项目如下:

资料来源:西安市发改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